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5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6 07:1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5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62.72万辆,环比增长2.17%,同比增长36.25%,总体看,SUV的增长速度在放缓,尤其是自主品牌,不少风光一时的车型已经退出了热销车的行列。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285宗,环比2016年4月增长17%,同比去年5月大幅增长65.8%,高于同期销量增速。其中,300余宗轮胎开裂问题投诉位居故障榜首,大幅拉高了SUV整体投诉量。

  数据看点:

  1、广汽传祺GS4发力 销量直追哈弗H6

  广汽传祺GS4在SUV销量排名中的攀升速度惊人,已连续两月蝉联TOP30SUV销量排行榜的榜眼,直追长期雄霸SUV市场的哈弗H6。不仅如此,从近几月销量数据来看,传祺GS4不光排名稳步上升,月销量也在逐步与哈弗H6缩小差距,不再像此前一样出现“套圈”现象。虽然5月SUV市场呈现高速增长,但在排名靠前的6款车型中,仅有传祺GS4环比销量出现增长。虽不敢说短期内能超越哈弗H6摘得桂冠,但至少说明销量还并未触及“天花板”。如果广汽传祺继续对GS4的品质精雕细琢,击败销量下滑的哈弗H6并非没有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