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5 07:1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端午假期刚过不知各位看官有何难忘的经历,要说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恐怕就是旅行沿途中琳琅满目的SUV了。SUV近些年来已经成为家庭在选车时的首选,空间大,通过能力好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优点。但如果你不太喜欢SUV亦或是受困于停车位太小无法选择时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呢?那么在这一期的《日常实用性报告》中我们选择了如今风头正旺的高尔夫·嘉旅,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身为城市多功能两厢车定位的它能有何种的表现。

    视野盲区测试

  后视镜的视野不错,在主驾一侧还配备了广角镜,目测效果很好。测试阶段我们的测试人员先向后退,后视镜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其轮廓之后再分别向左右移动,直至到达左右两侧后视镜的最左与最右边缘。高尔夫·嘉旅的表现不错,在实际的驾驶与泊车过程中不会给驾驶员带来负担,体验感觉良好。

    倒车辅助测试

  嘉旅在倒车辅助的测试中表现很稳定,我们按照倒车雷达声音频率的不同分别测得四段数据。测试后发现雷达监测的距离很好掌握且比较贴合大部分人的使用习惯,没有突兀与不适应感。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不仅有倒车雷达的辅助,还配备了倒车影像与虚拟影像,降低了驾驶者泊车的难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