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美国汽车品牌消费者体验调查发布 丰田居首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时间:2016-06-12 08:33编辑:周奕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6月7日报道,丰田与奔驰在最新一期的消费者体验评级中胜出,赢得前两名,大众经销商评分最低。

  2016特姆金体验评级(Temkin Experience Ratings)对1万名美国购车者进行了调查,主要咨询他们在汽车经销商处的体验,包括经销商人员与购车者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以及细微的情感共鸣因素。

  调查结果显示,丰田经销商的消费者体验好评率为66%,排在第一为。紧随其后的是奔驰,好评率65%;第三名是雷克萨斯,比率在63%。接下来是雪佛兰(62%),现代起亚。

  排在中间位置的品牌有本田、福特、别克、道奇、日产、奥迪、马自达、Jeep以及宝马。大众好评率最低,为44%,排在最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