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款奥迪A4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03 09:22作者:庄元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报道,2017款奥迪A4近日接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获得顶级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

  新款奥迪是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每一项撞击测试中都获得了“优良”评级。在最为严苛的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前车舱底部侵入量的损坏也只达到脚踏板的三英寸处。试验用的假人也被安全气囊很好地保护到了,这表明,即使在真实的撞击中,这款车都能很大程度避免严重的伤害。

  与此相反的是,老款奥迪A4在撞击测试中仅获得 “合格”的评价。撞击损坏程度达到了脚踏板的十一英寸处,仪表盘也有相应损坏。“驾驶杆左右摇摆,假人的头部从安全气囊的左侧滑了下来,”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在一份报告中描述到,“驾驶员的车门也打开了,这意味着在真实撞击中,司机很有可能被甩出车外。”

  2017款奥迪A4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评估中得到了“优秀”评级。在时速12英里/时的测试中,这款车能完全制动,避免撞击,能将时速25英里的冲击速度减至3英里/时。

  新款A4在高速公路安全协会全新的车头灯测试中表现不佳。虽然测试结果没有被包括在顶级安全评价条件中,但是没有一辆A4在黑暗路段照明测试中得到“优良”的评价。实际上,Prestige款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只得到了“合格”的评价,其他的车头灯组合也都勉强过关。

  普锐斯V是这31款中型车中唯一一款在第一轮头灯测试中获得“优良”评级的车型。而奥迪的竞争对手,宝马2系和3系的表现都勉强合格,梅赛德斯-奔驰的C级和CLA级获得 “欠佳”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