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林肯MKX获美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25 10:14作者:尤思婕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近日报道, 经过设计革新的2016款林肯MKX中型豪华SUV获得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 award。

  IIHS评价MKX拥有“良好的全方位耐撞性,以及优秀的前部预防碰撞系统”。协会于声明中表示:“2016款MKX在第五项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表现优异。”

  该测试还原车辆前侧小区域撞击到另一辆车或诸如树、电线杆等物体后的真实情况。汽车要想在IIHS碰撞测试获得最高安全评价,不仅要通过五项耐撞测试,还必须标配或选配正面碰撞预警系统,并要获得良好或优秀的评价。

  MKX标准安全设备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稳定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防侧撞安全气帘、盲点镜、倒车摄像头以及泊车感应器。

  2016款MKX也曾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整体安全等级5颗星评价,即最高等级评价。在正面碰撞与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评价,在翻滚碰撞测试中获得4星评价。

  林肯MKX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5、凯迪拉克SRX、雷克萨斯RX3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