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哈弗H1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0 18:41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山东菏泽 刘先生

  座驾:1.5L 自动都市型

  行驶里程:33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时考虑过长城C30和M4,因为C30通过性不够,在乡村使用不太方便,所以放弃了,而M4做工精细度不够,也没入手。相比之下,H1外形时尚,适合年轻人,内饰用料实在,做工也比较用心。

  期望值符合度

  主要方面目前没大问题,只是跑高速时胎噪有些大。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后4S店都有回访,提醒保养、调查满意度,服务态度还可以,保养也算尽心。

  故障与费用

  大的质量问题还没有,就是去年冬天有一段时间,早上开车挂倒挡时,转向有异响,再挂前进挡正常开异响就没了,现在基本没有这种现象了。

  油耗与保费

  高速比较多,百公里油耗6个多,总的来说,油耗还是挺满意的。保费一般200元左右,4保时换的东西比较多,花了290多元,这个养车开支算便宜。

  换车计划

  过几年换车我可能要买哈弗H7。

  车主:河南郑州 欧阳先生

  座驾:1.5L 自动尊贵型

  行驶里程:11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主要是给我爱人用,H1这车好看、省油,空间大小也合适女性,所以当时没看其他车就确定了。

  期望值符合度

  国产车质量大概也就是这水平吧。主要优点是外观和内饰不错,不足是动力有些弱。

  首保与回访

  首保以及二保前后,4S店都有回访,主要关注了车子在行驶中的问题。

  故障与费用

  此前我的车子出现过被别的车钥匙打开了车门的状况,后经协商,4S店给换了全车的锁,并送了保养,补了解决问题路途中的油钱,还算满意。

  油耗与保费

  主要在市区使用,百公里油耗7个多,比较经济。保养在国产车中也属正常,能接受。

  换车计划

  换车时可能还会考虑该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