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一季度热销SUV投诉销量比排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8 07:06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一季度国内SUV(除进口)销量达193万余辆,而同期车质网投诉数据显示,SUV的投诉量仅次于紧凑型车达3237宗。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和车主质量投诉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采用“投诉销量比”评价体系,对一季度SUV的投诉销量比进行了分析,有销量数据支撑的120款SUV的投诉销量比均值为万分之15.7,其中共有84款车型低于SUV整体平均值。

  32款热销SUV比拼 广汽菲克自由光质量口碑最佳

  一季度数据显示,国内SUV投诉销量比平均值为万分之15.7,低于2015年全部车型整体均值,可见SUV产品质量优于市场整体表现。据统计,一季度共有84款车型投诉销量比低于同期SUV平均值,其中32款车型销量高于1.61万辆(一季度SUV销量均值),这些车型投诉销量比表现如下:

  此次入围的32款热销SUV投诉销量比不仅全部低于2015年均值,同时也优于一季度紧凑型车的表现。其中,广汽菲克自由光凭借不到万分之1的投诉销量比位列第一,而销量略逊一筹的绅宝X25的产品质量也表现不俗,与自由光并驾齐驱领跑国内SUV质量口碑。

  实事求是讲,广汽菲克自由光和北汽绅宝X25的投诉销量比不到万分之一有些出人意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可能与这两款车均为2015年底上市、销售时间还比较短有关。但不管如何,至少证明两个车型的新车可靠性达到了一定的水准,但未来的表现可能会更重要。其中,作为首款国产车型,广汽菲克自由光凭借JEEP品牌在SUV领域的专业性,成功打入中高端SUV市场,自由光的投诉销量比如果能够长期保持较低的水平,说明以广丰为班底组建的企业高管有力的改造了克莱斯勒的质量基因。北汽绅宝X25目前的销量不算太高,希望目前的数据真实地反映了北汽的质量管控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