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4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6 07:2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4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60.93万辆,环比下降12.09%,同比增长31.64%。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098宗,虽环比2016年3月下降了11.4%,但同比去年4月增长24%,依然呈现增势。其中,轮胎开裂问题上升至首位,其次变速箱异响、吃胎偏磨及发动机异响等问题同样较为集中。

  数据看点:

  1、月销逾4万辆 哈弗H6仍需居安思危

  尽管4月销量环比有所下降,但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除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回落至3.3万辆以外,哈弗H6的月销量已稳步在4万辆以上,相比之下此次回落并不用过于小题大做。之所以这样说,原因在于3月上市的2016款升级版才刚刚开始预热,而变相官降让原本关注度就很高的哈弗H6,将更加巩固其优势地位,短期内令对手望尘莫及。但面对强手如林的SUV市场,哈弗H6应居安思危,毕竟广汽传祺、宝骏等车企正在紧追猛赶,而吉利也盯准SUV这一市场,上市不久的博越实力同样不可小觑。不仅如此,由于产品质量带来的阴霾还未散尽,哈弗H6想要保住头把交椅看来并非一马平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