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4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3 07:3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4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90.54万辆,环比下降12.85%,同比下降2.91%。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053宗,环比2016年3月下降了31.95%,同比去年4月下降了23.25%。其中,发动机异响及变速箱异响问题又重回故障排名前两位,此外,投诉则主要集中在变速箱顿挫、同款不同配置及车内异味等问题中。

  数据看点:

  1、 全新一代卡罗拉给一汽丰田带来了什么?

  2014年6月,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增长100mm的轴距,博得了不少注重家庭实用性消费者的青睐,从而月销量久居轿车TOP30前5之列,甚至连续两月摘得桂冠。2015年10月,一汽丰田再度加码,推出卡罗拉双擎版轿车,意图抢占合资混动紧凑型车市场。从上市后的销量来看,排除年底到春节前购车潮影响,3-4月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了43.9%,确实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不过,就在双擎版上市的前一月,卡罗拉投诉量却开始悄然增加,到目前为止已接到上百宗有关2014款卡罗拉CVT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换代车型促进销量提升有目共睹,但其中也可能会隐藏未知变数,当然在推新产品新技术过程中问题在所难免,而厂家应对方式是否有效很关键,至少目前卡罗拉的投诉量已呈现回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