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Model S获评美汽车协会年度环保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4-25 11:09作者:王晓晴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美国汽车协会(AAA)进行了“2016年度环保车型”评选活动,2015款特斯拉Model S 70D电动汽车获此殊荣。该协会指出,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购买环保车,如果2016年汽车动力系统没有较大变革,今年的评定工作会参考去年的评选结果。

  据悉,2015款特斯拉Model S 70D电动汽车为5座式轿车,有着强大的续航能力和出色的动力性能,续航里程可达240英里。此外,该车还有较强的转向能力和快速充电能力,都为其加分不少。

  美国汽车协会称,获得“2016年度环保车型”提名的还有2016款奥迪A3Sportback e-tron Premium、2014款宝马i3电动车、2015款斯巴鲁傲虎2.5i旅行轿车顶配版和2015款大众e-Golf SEL Premium。2015款福特F-150 Supercab Lariat提名“年度环保皮卡”,而价值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39万元)的2014款马自达3 S Grand Touring也获得“年度环保车型”提名。

  美国汽车协会汽车研究中心经理梅甘?麦克南(Megan McKernan)表示:“购车者在根据车身结构、尺寸和价格选择车型时,还应尽可能选购高性能、零排放或低排放汽车。”

  详细的评选结果将公布在美国汽车协会《2016年度环保汽车指南》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