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3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14 07:34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3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量为69.88万辆,环比增长46.2%,同比增长47.4%。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239宗,环比2016年2月增长了53.3%,同比去年3月增长了15.3%。其中,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及制动异响成为故障排行前三,投诉绝对数均过百宗。

  数据看点:

  1、姜还是老的辣 本田CR-V销量依然坚挺

  2016年2月,本田XR-V月销量逆袭,超过了老大哥本田CR-V,但当大家翘首以盼的3月数据一经发布,不禁感叹“姜还是老的辣”,尽管当年加价提车已成历史,但本田CR-V的民众基础依然夯实,重新坐回东风本田“一哥”的位子易如反掌。不过代价也是有的,除了推出2.0L两驱经典版和都市版以降低门槛外,动辄2万元的优惠力度已将起售价拽至15万元区间,不仅打击了对手,同时也“误伤”到了自家兄弟。当然,消费者得到实惠才是真格的,至少本田CR-V近一年来的投诉情况并未让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