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3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13 07:23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3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103.9万辆,环比增长55.8%,同比下降3.3%。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3017宗,环比2016年2月增长了60.5%,同比去年3月下降了11%。其中,同款不同配置上升至典型投诉故障排名之首,此外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及变速箱顿挫投诉绝对数也均达到3位数。

  数据看点:

  1、逸动车主急需糖衣下的那颗“定心丸”

  长安逸动自2012款上市至今,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新款车型,不仅包含两厢(XT)和三厢版,在发动机排量上也分为1.6L、1.5T甚至是纯电动汽车以便不同需求的消费人选购。长安乘用车所采用的这一战略无疑是成功的,近一年的月销量数据稳步在万辆之上,成为长安乘用车的“当家花旦”。近一年来,长安逸动万分之15的投诉销量比已低于2015年市场均值(万分之16.3),不过车身生锈的阴霾似乎影响了其向前迈进的脚步,但愿长安乘用车能够给广大车主一颗定心丸,尽快彻底解决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