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高田缺陷气囊再酿惨剧 美证实第10起死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4-08 09:27作者:李淑刚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本田公司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确认,3月份高田安全气囊破裂导致一名17岁德克萨斯州青年死亡。这是与高田安全气囊相关的在美第10起死亡事故。

  据当地警方报道,受害者是一名高三学生,事发当时,受害人正坐在她当时开着的本田CR-V车的后座,想待道路堵塞缓解之后进行左拐。而且当时她并未超速,身上系有安全带,事发后车身损毁并不严重。

  警方表示问题气囊内部弹片刺破了气囊表层,划到了女孩的脖子,并刺破颈动脉,随后被宣布当场死亡。

  本田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加倍用以解决缺陷气囊的人手。“公司组建的团队,非常积极,一周工作7天,致力于解决消费者汽车问题。”

  美国现今已有10起死亡事故与高田安全气囊爆炸有关,其中9起事故均发生在本田汽车上。最近的一起死亡事故发生在3月31日,事故车辆是本田2002年召回的思域。

  对于最近的这起死亡事故,相关人士表示,高田和本田公司必须加倍努力,尽快确认问题车辆,并进行修复。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在周三声明中表示,本田与高田公司需采取一切措施,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