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起亚远舰在美获最佳安全性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29 10:58作者:李煜敏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motortrend消息,2016款起亚远舰成为最新一款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性奖(Top Safety Pick+ award)的中型轿车,该车与现代索纳塔共享一个平台。

  要获最佳安全性奖,汽车必须在所有测试中获优良等级,包括正面偏位小区和中区撞击测试、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测试及头枕调节测试,同时还必须具备正面撞击保护系统并获先进等级。

  2015款起亚远舰由于没有配备正面撞击保护系统而不具备评选资格,而2016款则具备该系统,且能在12英里/小时(约19.31千米/小时)和25英里/小时(约40.23千米/小时)的情况下避免碰撞。

  其他获最佳安全性奖的2016款中型轿车有:现代索纳塔、克莱斯勒200、本田雅阁、马自达6、日产Altima、日产Maxima、斯巴鲁力狮、丰田凯美瑞和大众帕萨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