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奥迪A3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25 13:53作者:李瑞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消息,2016款奥迪A3紧凑型轿车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测试中获得最高等级五颗星。

  2016款奥迪A3在前部碰撞测试中评级四颗星,侧面碰撞测试五颗星,侧翻碰撞测试五颗星。该评级适用于前驱、全驱以及高性能奥迪S3轿车。

  2016款奥迪A3标配防抱死制动系统、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膝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全长侧帘式安全气囊、前后泊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收缩安全带,奥迪Pre Sense Basic系统。该车选配后排侧气囊。

  奥迪A3的主要竞争车型为讴歌ILX、别克Verano和奔驰CLA。2016款讴歌ILX、别克Verano也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评为五星安全级别,而奔驰CLA尚未进行测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