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2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8 07:3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2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47.80万辆,环比下降39.71%,同比增长44.02%。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808宗,环比下降32.8%,而同比增长57.2%。其中,汽油箱异响问题投诉最为集中,而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及制动异响则分列其后。

  数据看点:

  1、北京现代“小利器”iX25初见锋芒

  随着近两年国内车市的变化,北京现代也将战略重心逐渐倾向SUV车型市场,虽然此前途胜、新胜达及现代iX35等车型市场表现不俗,但更为年轻时尚化的小型SUV也已成为下阶段的发展目标。现代iX25便是北京现代推出的第一款小型SUV,虽是以初探市场的“试验品”身份亮相,而且近期的市场销售也出现了波动,但总体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从车质网目前接到的投诉情况看,每月个位级的绝对量令其产品质量初见锋芒,同时也成为同品牌车型中不折不扣的佼佼者,希望这一纪录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