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2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7 07:21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2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66.69万辆,环比下降39.98%,同比下降17.58%。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880宗,环比2016年1月下降15.3%,同比去年2月增长4%。其中,投诉问题依然集中在紧凑型车中。前五大典型故障投诉均达百宗以上,其中除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外,同款不同配置等问题投诉也进入到前五大问题之列。

  数据看点:

  1、凌渡转型成功 品质值得称道

  当下,凭借高颜值和表现不俗的动力,上汽大众凌渡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当之无愧地成为除大众CC外另一台“小鲜肉”。虽然从销量上看,较上月销量有所下降,但在2月份轿车销量整体呈下降的大趋势下,凌渡反而在轿车排行榜上升了3个排名,进入了轿车销量榜前20。总体来看,不再以轿跑作为卖点以后,凌渡的销量已经明显上了一个台阶,转型基本成功。从投诉量来看,2月份凌渡投诉与一月相差不大。上市以来所有月份投诉量均在个位数以下,展现了非常不错的质量口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