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奥迪A4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15 08:48作者:李煜敏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消息,2016款奥迪A4豪华车近日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颁布的五星安全评级。

  2016款奥迪A4及S4前轮驱动版和四轮驱动版均在前碰撞、侧碰撞和翻滚碰撞测试中获五星评级。

  2016款奥迪A4标配防抱死制动系统、稳定和牵引控制系统、前座侧安全气囊以及侧帘式安全气囊。同时,盲区警告系统、后停车传感器及后视摄像头则可供选择。所有2016款A4车主都可选择是否安装后座安全气囊。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称2016款A4在所有测试中表现良好,但在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表现较差。

  A4的主要竞争者有: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及梅赛德斯-奔驰C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