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1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2-19 08:23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相关机构提供的1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81.1万辆,环比增长3%,同比则大幅增长58%。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202宗,环比增长10.4%,同比增长65.8%,均高于销量增速。其中,机油乳化、制动异响及汽油箱异响问题均达到百宗以上。

  数据看点:

  1、启辰T70月销量刷新历史记录

  作为启辰推出的首款SUV,启辰T70上市之初的推广力度可谓空前。而从上市前几月的销售业绩来看,激进的营销策略的确使得启辰T70顺利进入到SUV月销量前30强之列。但好景不长,随着竞品车型不断涌现,启辰T70在2015年下半年销量沦为平庸,直到2016年1月,启辰T70才重新振作起来,不仅重回TOP30榜单且刷新了此前的月销量纪录,有网友调侃称“广州恒大违约事件”让启辰又火了一把。不过,单靠炒作只能成为一匹黑马而非千里马,想要跑得更远启辰可能要另辟蹊径,或许继续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