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1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2-18 07:27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相关机构提供的1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122.1万辆,环比减少1%,同比减少1.7%。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220宗,环比2015年12月增长18.2%,同比去年1月下降7%。其中,投诉问题依然集中在紧凑型车中。前十大典型故障投诉均达百宗以上,且前四位均为异响问题,而与季节相关的机油乳化及电瓶故障紧随其后。

  数据看点:

  1、以新帕萨特上市为契机 上汽大众动真格的了

  2015年,上汽大众一举夺得了国内乘用车销量冠军,而2016年1月又迎来“开门红”拿下首月销冠。其中2016年1月18日上市的中期改款帕萨特,打败了同级别竞争对手获得中型车销量冠军。虽然仅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无论在车身、配置还是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升级,足见其诚意。不仅如此,从1月轿车销量TOP30榜单来看,上汽大众共有5款车型入榜,其中朗逸以4.8万余辆的成绩刷新了历史纪录,且Polo也一举拿下了小型车月销量桂冠,实力不容小觑。惊人的优惠幅度足可见上汽大众争夺2016年销量冠军的决心,不过面对“强手如林”的国内车市,仅靠价格优势并非长久之计。上汽大众能否将销量和品质的关系处理完美,或将成为未来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