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第九代索纳塔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2-05 07:46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山东高密  郑先生

  座驾:1.6T GLS智能型

  行驶里程:80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是关注了一年的凯美瑞,但在还没买车前,有一次帮朋友去看车,结果被索纳塔九的外形吸引了,回家后了解了其配置和性能,发现北京现代这几年进步很大,于是就定下了索纳塔九。

  期望值符合度

  新车目前没啥毛病,只是对这车的7速双离合信心不大,不知开个5年8年的会怎样。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厂家、售后有回访,主要是电话形式。首保时,师傅们很细心,该做的项目做了之后,附带着连轮胎里的小石子还给清理出来,很周到。此外,首保前后都有电话询问和提醒。

  故障与费用

  这车刚上市时间不长,我在群里及一些汽车网站上,也没见有什么大问题反映,小问题好像也不多。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是家用,平时在县城里开开上班之类,县城路况小堵,不严重,表显油耗7.9升,实际上应该超过8个吧。这油耗我算满意,而且这车跑高速油耗不错,一般5?6L,只是车子胎噪有点大。保费我听车友说五六百块钱吧,还是能接受的。

  换车计划

  再换车的话,我想应该换个牌子,不能总开一个牌子吧。

  车主:浙江台州  梅先生

  座驾:1.6T GLX领先型

  行驶里程:8800公里

  购车经历

  曾考虑过蒙迪欧,后来了解这车比较省油,就选择了它。

  期望值符合度

  整体目前还是比较满意的。

  首保与回访

  售后有电话回访,关注了车的使用情况之类。至于首保的专业水平,还不好说,因为我这是第一辆车,没什么比较。

  故障与费用

  刚买来没多久,曾出现车门关闭后不平整及后备箱盖边缘掉漆的情况

  后来4S店给作了调整,并补了漆。目前没啥问题了。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在乡镇路用车,路况还好,没有堵车情况,百公里油耗在7?8L之间,作为一款中型车,油耗还是可以的。我这车是全款买的,当时售后送了10次保养,所以保费问题暂时也不用关注了。

  换车计划

  我应该不会考虑这品牌了,主要觉得它降价太快了,保值不理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