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上周5品牌6款车曝召回 安全气囊隐患居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1 12:17作者:石瑞 编辑:褚津笙

  全球汽车行业发展到今天,车辆配备的安全系统已日益成熟,诸多保护车内人员生命安全的配置已经充分普及到每一辆汽车上。而安全是在意外发生后对乘客起到至关重要的安全保护作用。对上周全球的召回情况进行了整理汇总,发现共有5个品牌共计6款车型受到影响被召回,其中安全气囊隐患在本周较为突出。

  

  

      大众途锐存在短路风险 国内即将启动召回

  

  

  根据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此次大众在华召回的车型为部分途锐混动版,其生产日期区间是2010年9月6日至2014年8月13日,共涉及2,120辆。

  

  如果有水漏到后备厢内且无法排出,水会积蓄在后备厢地板下方且目视无法发现,如果水积蓄过多,则会浸泡高压蓄电池并导致发生短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高压蓄电池的两极发生烧蚀甚至引起失火,存在安全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