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即将国产上市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安全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29 08:16作者:石瑞编辑:褚津笙

  本田已在海外发布全新第十代思域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更显运动、时尚,同时在车尺寸和轴距方面均较上一代车型有提升。全新思域将在今年4月由东风本田投产上市。近日,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获悉:全新思域在该机构进行了碰撞测试,新车在正面25%、正面40%、侧面碰撞、顶部碰撞和颈部保护5大项考核中,总评成绩均获得最高评价,并获得IIHS“2016最高等级安全评定+”(2016 TopSafetyPick+)称号。但在严苛的正面25%小面积碰撞测试中,模拟驾驶员假人仍有受伤风险。

    总体评价

  本次参加测试的车型为美版2016款思域,我们选择的对比参照车型为现款思域。IIHS的碰撞测试项目共分为正面25%碰撞、正面40%碰撞、侧面碰撞、顶部碰撞和颈部保护5大项,全新思域和现款思域在5大项测试中均取得了最高评价“G”(良好)。全新思域在严苛的正面25%碰撞中,头部/颈部小项和小腿/脚项成绩均为“A”(足够),模拟驾驶员假人头部和右小腿有受伤风险。现款思域的小腿/脚项目得分为“A”(足够)。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解析两车在正面25%小面积测试中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