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日企追加召回500万气囊爆裂车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1-26 09:06作者:羊洋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美国监管机构22日宣布启动新一轮高田隐患气囊车辆的召回,涉及车辆500万。此次召回行动规模之大,其中包括之前未涉及的车型,并且新增一起高田气囊故障致死案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此项召回行动使得有关高田隐患车辆召回总量达2800万辆,而美国受影响的车辆增加至2400万辆。上个月福特皮卡发生的驾驶人死亡事件以及对疑似有问题安全气囊进行的新测试都是此次召回行动的原因。

  此次新增车型包括大众以及奥迪汽车,奔驰与萨博汽车。此外福特,本田,马自达及宝马汽车也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NHTSA发言人Gordon Trowbridg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安全危机。”12月22日爆发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伤亡事件是世界上第十起因高田气囊引发的人员事故。此次新一轮召回涵盖的500万辆车是针对驾驶座的安全气囊问题,其中约100万辆汽车有着和福特Ranger类似的气体发生器。

  NHTSA表示,还将召回约400万辆汽车,对驾驶座的高田气囊进行额外测试,其中包括本田汽车和大众汽车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