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宝马3系在美获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1-26 09:01作者:李弼华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2016款宝马3系中型豪华车日前在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最高评级。该系列车型包括:320i, 328d, 328i与335 xDrive GT。

  据悉,2016款宝马3系轿车在前部碰撞测试中获四星,在侧面碰撞测试和翻滚撞击测试中获五星。该评级并不包含2016款340i和2016款330e插电混动车型。

  宝马3系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动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以及司机与副驾膝部安全气囊。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测试中,2016款宝马3系几乎全部测试评分“优良”,但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评级仅为“合格”。

  宝马3系的同级车有奥迪A4、雷克萨斯IS以及奔驰C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