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12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5 07:27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12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车型销售79.4万辆,环比增长10.86%,同比则大幅增长60.73%,2015年全年,SUV累计销售同比增长52.39%,增速远高于其他汽车种类。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089宗,环比上月增长10.9%,同比去年12月则大幅增长78.2%。其中,制动异响问题成为主角,投诉量达150宗以上,其次变速箱及发动机异响、机油乳化、转向异响等问题,也成为12月较典型故障。

  数据看点:

  1、别克昂科威发威 领跑中型SUV市场

  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别克昂科威自2014年10月上市后,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月销量便已达到万辆以上。而2015年11、12两月销量更是突破了2万辆大关,成为中型SUV车型的领跑者。从图中不难发现,2015年8月成为了昂科威月销量的新拐点,改款车型的上市无疑成为销量跳板。据悉,2016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升级,而这恰恰抓住了潜在消费群体的购买心理。对于一款上市刚过一年的新车而言,尤其又是美系车,目前的投诉销量比能保持在相对合理的区间,这是个好的信号。按照目前趋势,昂科威在2016年会继续发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