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美国确认第8起高田安全气囊爆炸致死事件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2-25 08:44作者:董雪编辑:王立银

  据《今日美国》杂志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部门当天表示,他们已确认第8名死于高田安全气囊爆炸的受害者。据了解,当时在安全气囊打开时发生爆炸,飞出的碎片射入受害者体内,并造成严重伤害。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发言人戈登?特罗布里奇(Gordon Trowbridge)说,最近的一位受害人是一名未成年人,当时(7月22日)他正驾驶亲戚的本田雅阁经过匹兹堡。

  特罗布里奇和本田公司拒绝透露该少年的相关信息。不过,少年在住院几天后死亡。特罗布里奇说,其死因 “可能”归因于爆裂的安全气囊。NHTSA已在美国境内确认7起类似事故,值得注意的是,受害者均驾驶本田汽车,还有另外一起发生在其他国家。

  高田公司是一家日本汽车供应商。它已于11月同意接受处罚,因其未能及时披露和修复有缺陷的汽车安全气囊。据悉,有问题的高田安全气囊现已有造成8人死亡和至少98人受伤。

  针对缺陷的安全气囊,现已召回涉及1900万汽车内的2300万硝酸铵充气气囊。NHTSA官员本星期三表示,他们可能会扩大召回车辆的名单。特罗布里奇说:“这个年轻人的死亡是个悲剧,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仍在努力避免有问题的安全气囊的继续使用。”

  本田在一份声明中称,在2010年出事的雅阁汽车属于召回之列。然而,该车车主并没有将车送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在事故发生前一天,本田公司刚寄给车主一张召回通知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