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11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4 07:41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11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71.62万辆,环比增长15.14%,同比大幅增长72.06%,与轿车销量进一步接近。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982宗,环比上月增长了5.1%,同比则大幅增长108.1%,出现翻番情况。其中,制动异响、变速箱异响、漏防冻液及发动机异响等问题,成为11月SUV车型的典型投诉故障。

  数据看点:

  1、哈弗H2证明了什么

  哈弗H2在不经意间已经闯入了SUV前十强,尽管和老大哥H6差距巨大,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稳健走势令H2后市有了无限遐想空间。考虑到H2并不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强大的产品,其在销售上的成功就更有巨大价值,这证明了一点,哈弗的品牌已经树立,特别是在中小型SUV方面。建议长城汽车暂时先不要再考虑所谓高端SUV的成败得失,全力以赴将H2-H6之间的产品做好就够了。H6日益稳定的高质量口碑已经成为一面标杆,它将引领哈弗在SUV世家的路上越走越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