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11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1 07:44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11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117.06万辆,环比增长11.02%,同比增长9.12%,对缓解库存压力呈现出利好的趋势。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945宗,环比上月下降4.2%,同比去年11月则增长了10.3%。其中,投诉问题集中在紧凑型车中,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制动异响及车内异味等问题,成为11月的典型投诉故障。

  数据看点:

  1、朗逸月销量破4万辆 刷新历史记录

  为完成销售目标,各车企利用年底不多的时间纷纷发力,从轿车的前30榜单看,增长是绝对的主旋律。尤其是朗逸,更是一举突破了4万辆大关,环比增长幅度惊人。全年夺冠已板上钉钉。当然,从上海大众以及消费者的角度看,朗逸上市后在质量口碑上的稳定和向好才是最值得欣慰的迹象。此外,朗逸在体味消费者心理上炉火纯青,全系都配备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安全性功能以及保留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做法,深得消费者欢心。目前看,朗逸低配车型甚至已下探至8万元区间,大力度的优惠势必进一步推升销量。车质网提醒车企,尽管朗逸的投诉信息稳中有降,但售后服务一定要跟上,不能等脏盘子成堆后才想起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