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蓝旗亚Ypsilon欧洲碰撞测试起火 仅获两颗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2-07 08:41作者:卜凤姗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近日,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uro NCAP)中,2015改款蓝旗亚Ypsilon着火,仅获两颗星评级。

  在今年第7批也是最后一批新车测试中,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分析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15种车型。其中取得最好碰撞成绩五颗星评级的车型有:宝马新X1、雷克萨斯RX、奔驰GLC、英菲尼迪Q30、捷豹XE、捷豹XF、欧宝Vauxhall Astra、起亚狮跑、起亚远舰、雷诺Megane、雷诺Talisman和日产Navara。MINI Clubman紧随其后,获四颗星。宝马Z4得三颗星。

  在此次碰撞测试中,改款蓝旗亚Ypsilon是唯一一款只拿到两颗星的车型,甚至在汽车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出现起火现象。尽管试验录像没有公布,但猜测可能是由于电池正极短路导致的发动机舱起火。电池短路致使泄露的制动液起火,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称这是“罕见现象”。

  按百分比计算,蓝旗亚新Ypsilon 1.2 Gold在LHD测试中成人乘员保护获44%,儿童乘员保护79%,行人保护64%,安全辅助系统3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