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比亚迪S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4 07:14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综述:

  2015款比亚迪S7提供了1.5T与2.0T两种排量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车型的售价及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诸多科技化十足的配置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提升不少。1.5T车型虽在动力上略显不足,但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让1.5T车型的性价比尤为突出。而2.0T与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在保障动力的同时,换挡平顺性也有了很大提升。比亚迪S7车内空间灵活多变,7座设计让这款车满足家用车的所有需求。美中不足的是,有消费者反馈售后服务欠佳,同时保养费用略高。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超越同级车型

  2015款比亚迪S7高配车型的配置异常丰富,隐隐有着越级之势,例如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记忆、加热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360°全车影像、全液晶仪表盘、PM2.5绿净系统也成为这款车的特色配置。不过,比亚迪S7的性价比不仅仅体现在高配车型上,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前后测距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这样厚道的配置在其他品牌车型上极为罕见。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部分配置亮点十足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5款比亚迪S7的优势非常明显。这主要体现在全系车型的指导售价上,由于该车上市已有一段时间,拥有部分优惠幅度,同时1.5T车型可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使得1.5T车型性价比极高。即使是2.0T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仅能购买到竞争对手中等配置的车型,而在配置上,比亚迪S7却领先对手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