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广汽本田缤智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7 07:3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综述:

  2015款广汽本田缤智提供了1.5L与1.8L两种排量总计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车型所搭载的地球梦发动机具有匹敌同级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而经济油耗甚至要比市场上主流的“黄金动力组合”还要优异,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但由于该车上市时间不长,目前市场上优惠幅度有限,且1.8L四驱版本车型售价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难言性价比。

  一、车型基本信息

  1、 同款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达到主流水平

  2015款广汽本田缤智目前提供了6款车型,其中涵盖了手动、CVT两种换挡模式。其中1.5L车型所搭载的地球梦发动机动力充沛,油耗表现抢眼。可开启式的全景电动天窗是该车一大亮点。同时作为一款入门小型SUV,其全系标配动态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功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体性价比。同时后排座椅组合的多样化,使得缤智具备了很强大的储物能力,满足日常运物所需。

  2、 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部分配置亮点十足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5款广汽本田缤智的优势还有所欠缺。这主要体现在顶配车型的指导售价上,由于目前优惠幅度不大,使得缤智1.8L四驱版车型的性价比不及竞品车型。但在一些配置上2015款广汽本田缤智依然具备亮点。诸如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与LED近光灯,在竞品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仅此一家。而这两项配置也恰恰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