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宝马新7系行驶中起火 引发韩国民众担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1-10 09:01编辑:王立银

  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9日报道,8日上午12点左右韩国首尔外环高速公路上一辆正在行驶的宝马私家车发生火灾,车辆被烧毁,火势约十多分钟后熄灭,车主弃车逃离及时没有伤亡。

  据报道,这已经是宝马11月内第三次起火。接连发生的火灾使宝马车陷入安全舆论。

  起火的车辆是最新款宝马7系,对首先起火的后备箱附近,警方和消防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报道,由于相同车型的宝马接二连三发生的起火事件,使消费者陷入恐慌,害怕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宝马面临的指责也与日俱增。

  此前,11月3日宝马520D被召回一日后起火,5日在被召回修理的运送途中车辆内部又发生火灾。韩国国土交通部今年9月下发了召回宝马520D的命令,与宝马520D车型相同,又都是发动机起火现象十分罕见。

  一度以安全与品质著称的宝马车现在也陷入了安全隐患的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