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最新一期E-NCAP碰撞公布 三车获五星表现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1-06 08:09作者:宋杨编辑:周奕

  日前,美国时间11月4日,E-NCAP发布了最新一期碰撞测试结果,共四款新车型:奥迪A4、本田HR-V(国内缤智)、本田Jazz(国内飞度)和大众开迪。其中奥迪A4、本田HR-V和本田Jazz均获得了五星评价,只有大众开迪得到四星。

  在本次碰撞的车辆中两款本田车型均获得了五星的成绩,其中本田Jazz(国内飞度)正面碰撞以93%的表现获得了同期四款车型中的最高分。而基于其小型车的定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谓相当不易了。而跟其同平台打造而来的本田HR-V(国内缤智)也有着良好的表现。其他车型,奥迪全新A4同样表现不俗,尤其是在AEB紧急制动的测试中表现良好,获得2.5分的加分。最后仅大众开迪由于行人保护方面的失分过多而最终获得了四星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