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凯迪拉克CTS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0-23 08:15作者:李霞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10月20日来自华盛顿的报道,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中,2016款凯迪拉克CTS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

  2016款凯迪拉克CTS在正面、侧面以及翻滚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此评级适用于CTS的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

  2016款CTS标准安全配置包括:10个安全气囊、后视摄像头以及设有牵引控制和刹车系统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Driver Awareness套件包括:侧面盲区警示器、换道警示器、车道保持辅助、离道警告、前方碰撞警示、后方交通警示以及安全警示座椅。

  此外,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尚未对2016 款CTS进行评级。CTS的主要竞争者包括:奥迪A6、宝马5 系以及奔驰E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