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Acura讴歌全车系获美国IIHS顶级安全评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19 11:22编辑:刘迎

  2015年9月30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在美国加州托兰斯宣布,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2016款ILX和2016款RDX均荣膺2015年“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评定。至此,Acura(讴歌)旗下豪华轿车及SUV车型均已获得了该项殊荣,成为首个全车系荣获IIHS顶级安全评定的豪华汽车品牌,进一步巩固其在豪华汽车市场的安全领导者地位。

  先进安全技术 助力荣膺顶级安全殊荣

  Acura(讴歌)2016款ILX和RDX两款车型均进行了安全性能强化,搭载了更加先进的安全技术。为了进一步提高正面碰撞性能,2016款讴歌ILX和RDX具有更强的碰撞安全设计,所搭载的新一代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车身结构进行了众多创新变革。新一代ACE设计采用多个互连的结构件,使整个车辆前脸可以更加均匀地分散碰撞能量,从而加强正面碰撞中的乘员保护和碰撞的相容性。同时还有多项安全保护系统共同运作,确保特定情况下驾乘人员的安全。

  搭载先进安全技术的2016款ILX和RDX在IIHS所有碰撞测试模式中表现优异,甚至在全新的小面积重叠正面碰撞测试和正面碰撞保护测试中分别获得了“GOOD”和“SUPERIOR”的最高评分。

  此外,IIHS执行副总裁兼高级研究专员David Zuby表示Acura(讴歌)全系标配有效正面防撞系统,均能通过严苛的正面小面积重叠碰撞测试,达到合格的耐撞性评定,使Acura(讴歌)成为豪华细分市场中汽车安全性能的领导者之一。

  两大权威评定 引领豪华汽车安全高标准

  Acura(讴歌)一直将安全性能作为品牌的主打豪华卖点。为此,Acura(讴歌)将继续为全车系提供先进的安全性能技术,助力品牌在未来继续引领行业顶级安全标准。

  截至2015年8月,Acura(讴歌)旗下全车系产品均已通过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安全碰撞测试,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定。依托一系列先进的安全技术,Acura(讴歌)再次以卓越的实力成功加冕IIHS和NHTSA最高安全评价“双冠王”。作为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安全领跑者,Acura(讴歌)未来将不断通过更多的安全技术,以良心品质带来最高标准的出行安全保障,满足消费者对豪华车安全性能的更高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