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9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19 07:17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9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国内乘用车销量终于实现了同环比双增长。其中SUV增幅最为明显,其56.65万辆的销量环比增25.01%,而同比更是增长过半,达58.79%。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车型的有效投诉762宗,环比增幅不到10%,但同比增长了1.11倍之多。其中发动机、变速箱、制动及转向系统异响问题较为普遍,而单车型刹车泵故障同样较集中,成为9月投诉中的典型故障。

  数据看点:

  1、颜值提升 新奇骏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从近一年的销量看,东风日产新奇骏的表现较为稳定,除2月未入榜外,其余各月排名均在SUV销量前10强之列,成为市场中的热销车型。当然这与换代车型的高颜值不无关系,但没有点儿真材实料也不会长久。2015年,随着两款MAX版车型的上市,奇骏整体销量呈现小幅上扬,9月达到1.7万辆以上,刷新了上市以来月销量历史记录。其中除加装的运动套件外,令人比较关注的是其搭载的第二代DA手机互联智能导航系统,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但需留意的是,不知2014款奇骏CVT变速箱漏油问题是否在MAX版车型上得以改进,车主在保养时最好留心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