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9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16 07:06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正所谓“金九银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9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国内乘用车销量环比呈较快增长,同比也结束连降实现小幅增长。不过,9月95.16万辆的轿车销量,虽环比8月增长24.86%,但依然不及去年销量,同比下降10.8%。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826宗,环比上月下降7.5%,同比数据也下降了4.6%。其中变速箱异响、车内异味、发动机异响及车身生锈等问题,成为9月典型投诉故障。

  数据看点:

  1、增配减价 捷达继续“不老神话”

  素有老三样儿常青藤之称的一汽-大众捷达,依然宝刀未老,久居轿车月销量排名前30强之列。数据显示,2015年数月销量保持在2万辆以上,且1月销量高达3.5万辆以上,令人惊叹不已。而之所以会取得这样傲娇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此前车型积累的良好口碑,另一方面厂家也抓住了消费人群的购车心理,每当推出新款之际都会在配置上进行升级,进一步满足刚需。2015年3月15款一汽-大众捷达上市,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部分车型增加了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可加热后视镜、蓝牙功能、真皮座椅、侧气囊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同年7月推出的捷达质惠版,则在此基础上下调了官方指导价。尽管投诉中出现了发动机舱漏水问题,但并未对销量产生较大影响,足可见一汽-大众捷达车型深厚的“群众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