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三菱蓝瑟在美获四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0-13 11:11作者:孟林林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近日对2016款三菱蓝瑟进行了测试,评级为四颗星,五颗星为最高等级。

  2016款三菱蓝瑟在正面、侧面以及翻转碰撞测试中获得四颗星,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还没有评定2016款蓝瑟,但2015款车型获得了2015年顶级安全奖项(Top Safety Pick.)。2015款蓝瑟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中得分“及格”,在其他碰撞测试中获“良好”评级。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模拟汽车前角与另一台汽车或树、电线杆发生碰撞时的场景。

  据悉,该车标准安全配置包括7个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司机的膝部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此外,蓝瑟主要的竞争者包括雪佛兰科鲁兹,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