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瞒报车祸伤亡比预期严重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0-13 10:5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瞒报车祸伤亡事件数据比此前预想的还要严重。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坎德(Mark Rosekin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肯定,这件事比之前人们所预想的还要严重。

  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发现早期预警报告数据不符问题后,菲亚特克莱斯勒承认漏报伤亡人数,并接受调查。

  马克·罗斯坎德拒绝透露对漏报伤亡人数的估计,只说结果“令人吃惊”。而该局在分析数据时也发现了更多问题。马克·罗斯坎德说道:“这正是我们想要弄清楚的。我们发现了这一事件,然后又挖掘到了更深一层。这是个挑战。”

  此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曾长期对该集团的Jeep自由人和大切诺基SUV进行油箱起火隐患调查。当时FCA坚称,该车比同类车型更为安全。目前尚未清楚该结论是否由修改后的早期预警报告数据得出。

  此案并非行业首例。2014年11月,法拉利因未及时提交早期预警报告被处以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20万元)罚款。今年1月,本田因未上报与其车辆有关的伤亡事件被罚款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最近有独立分析报告指出,大众汽车所上报的与其车辆有关的死亡人数,仅为行业平均值的十分之一,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尚未对此进行公开表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