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最新IIHS碰撞成绩公布 三款车型均获优+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0-09 08:09作者:安楫涛编辑:周奕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次参与测试的车型为现代途胜,索纳塔和菲亚特500X。三款车型都获得了(Top Safety Pick+)的最优成绩。具体成绩见下表。

途胜25%正面偏置碰撞

  我们以现代途胜为例,在测试最为严苛的IIHS 25%正面偏置碰撞中,从上图可以看到,途胜在碰撞过程中保持了良好的车身完整度,A柱几乎没有太大偏移,车门铰接柱向驾驶室的入侵较小保证了驾驶员的生存空间。合理的车体框架对于保护车内假人起到了关键作用。

  切开车门来看,假人仍保持了良好的驾驶姿势,活动空间也很富余。数据显示,下方脚踏板区域位移了7cm。较高仪表盘区域仅向内位移了4-5cm。

  而通过内部假人的碰撞图片也可以看到,途胜在碰撞发生时,其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及时弹开,假人头部在气囊中间位置,对假人头部起到了充分保护。膝部并未配备气囊,可能会使驾驶员受到一定损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