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一汽骏派D60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09 07:45作者:孟杨编辑:安涛

  车主:山西吕梁 杜先生

  座驾:1.5L手动舒适型

  行驶里程:3400公里

  购车经历

  曾看过瑞风S3、长城M4,后又多渠道了解,发现骏派D60质量不错,尤其发动机。此外,外形也符合我趣味。

  期望值符合度

  整体还可以,比较满意。

  首保与回访

  买车及保养时态度还不错,也打电话关心车的使用情况,但在保养时感觉师傅不太用心。

  故障与费用

  现在出现一些异响,一是倒车时刹车有异响,个别时候声音还特别大;二是走山路时中控台会有不正常的声音。此外,车的后门及后备箱比较难关,从买来就如此,到现在也没好转。关于刹车异响问题,4S店给报到了厂家,说一旦有刹车片就给更换,我希望能早点解决。

  油耗与保费

  多在市区用车,路况有点堵,一般一公里会耗6到7毛钱的油,高速好些,差不多5毛吧。二保的费用现在还没关注。

  换车计划

  从目前的使用情况看,再换车应该还考虑这品牌,希望它后期表现也正常。

  车主:山东淄博 张先生

  座驾:1.5L手动豪华型

  行驶里程:14000公里

  购车经历

  这车用了不少丰田的技术和部件,丰田车的质量那是没的说,所以骏派D60的质量也错不了,我就是冲着它的质量去的。

  期望值符合度

  开了大半年,跑了一万多公里,这车啥状况都没出,我非常满意。

  首保与回访

  有回访,很关心车主的用车情况,服务到位。保养技术也很专业,我觉得这车用得很省心。

  故障与费用

  用的很好,没出过质量问题。

  油耗与保费

  属于省油的车,尤其是跑高速。曾跑过一次济宁,580多公里,百公里油耗还不到5升。保养费用也不高,我二保只花了二百四五十块钱。

  换车计划

  再换车还选这品牌,我亲戚朋友里有不少用这车的,都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