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欧洲最新碰撞测试结果出炉 途胜获五颗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0-08 09:21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autoexpress网站报道,全新现代途胜在欧洲新车测试机构Euro 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全五颗星的好评,而马自达MX-5与沃克斯豪尔Viva则与五星失之交臂。

  今年欧洲NCAP碰撞测试仅有九款车获得五颗星,现代新款途胜是其中一款。途胜在新设置的安全辅助评测项目中领先其它竞争车型,评审团最终给予其最高得分。

  而沃克斯豪尔的Viva小型车获得四颗星,但是在所有的四种细分车型中,获得了70%的得分。在动态碰撞测试中,其头部保护测试得分较低,成人乘客的头部保护仅为合格,但对儿童的保护获得了最高得分。

  而第四代马自达MX-5在碰撞测试中整体表现良好,在行人安全保护中获得了93%的高分,因为可弹出的引擎盖是该车标配。但是因为标准配置没有紧急自动刹车系统,错失了五颗星的成绩。而奥迪TT也因同样的问题受到NCAP指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