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最新IIHS碰撞成绩公布 福特Edge获优

来源:易车 时间:2015-09-23 11:17作者:翟鹏志编辑:周奕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的碰撞测试成绩。测试车型为福特Edge(国内锐界),福特Edge在25%正面偏置碰撞综合评价为良,在其余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及头枕/座椅四项测试中均得到了“优”的评价,综合成绩取得了“Top Safety Pick”的优秀的安全评价。

  其中在25%偏置碰撞中,福特Edge在A柱区域处有轻微形变,但是形变并不严重。切开驾驶员侧车门,碰撞后的驾驶员舱保持良好,上部车门铰接柱区域向里位移了12cm,下部车门铰接柱也发生了11cm的位移。

  安全带的限制力度束缚住了假人的位移,碰撞初期头部与正面弹开的安全气囊得到了很好的接触,碰撞后段时间头部有些偏向A柱,还好配备的侧面安全气帘则对假人的头部和躯干也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

  图中可以看出,假人腿部有活动空间比较充裕,降低了假人腿部受伤的风险,同时福特Edge也配备了膝部气囊,能够更好的保护驾驶员腿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