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起亚Spectra因气囊故障将在美接受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9-14 09:41作者:韩东蘅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报道,起亚Spectra被指存在安全气囊系统故障,美国交管局将就此问题展开调查。

  美国交管局目前已经累计收到至少43个关于该车前排乘员分类系统故障的投诉,此系统主要是用来判断座位上的乘客是成年人还是儿童。车主主要报告电子安全气囊(SRS)的报警灯闪烁,或者坐垫下OCS传感器有关的错误代码。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简称NHTSA)警告称由于OCS传感器存在故障,当一名成年人坐在座位上时,可能会抑制安全气囊弹出;而当一名儿童或体重较轻的成年人坐在座位上时,反倒会释放安全气囊。两种情况乘客都会面临在事故中受伤的危险。

  调查主要针对于2007-2009年款起亚Spectra小轿车和掀背式轿车。Spectra已于2009年福瑞迪上市时退出市场。许多车主对于已经超出保修期要承担维修费用表示不满。有车主表示,就因为过了保修期,经销商要他支付2000美元的维修费用。其他报告指出更换一个新座椅需要1300美元-1900美元,使很多车主并不想进行更换。NHTSA正在通过调查来决定是否有必要召回该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