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新楼兰碰撞测试仅四星 安全性逊于福特锐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9-02 08:39作者:黄梦娇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8月31日消息,2016款日产楼兰近日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测试中获得四星安全评级,最高评级为五星。

  2016款日产楼兰在正面碰撞测试和翻滚碰撞测试中获四星评级,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五星评级。据悉该款车型将于1月在美上市。

  该车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车辆动态控制、防抱死刹车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7个安全气囊,其中一个为司机膝部气囊。另外,可选安全配置包括:前部碰撞预警系统和后方交通监视系统。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尚未对2016款楼兰进行评级,但2015款楼兰在其所有碰撞测试分数中都得到“好评”,并取得Top Safety Pick安全评价。

  该车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福特锐界、现代胜达Sport和Jeep大切诺基。2016款福特锐界及2016款现代胜达Sport都获得了NHTSA五星最高评级,而2016款Jeep大切诺基还未进行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