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美国IIHS:2015车型碰撞测试结果

来源:汽车大师时间:2015-08-31 10:24编辑:李响

  买车除了价格、舒适性你不得不关注的就是安全性的问题。那问题来了,什么车安全高?国内也有汽车碰撞测试叫做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当是从这个评测出来的车型基本都是满5星的,甚至有的是五星级,所以很多车主说到,这就是送分童子。那么哪家的安全评测比较有公信力呢?有两家:欧洲的E-NCAP还有就是美国的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数据。这也给准备买车的朋友做个参考。

  近期美国的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刚公布了2015年所进行的车型碰撞测试结果。在测试的87款车型中,获得最高评价“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评价,简称TSP+)的车型有40款车,剩下的37款车获得较好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评级,简称TSP)。

  也许让很多中国车主意外的是在公布的结果里,进行了测试的日系车型有25款车型获得了TSP+评价,在TSP评价里也占据了较大份额。有些车主疑惑为什么没有德系车,有多方面的原因吧,主要就是这次IIHS没有重点测试德系车;另外还有一个点说一下,除了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这些豪华车,米帝大叔对德系车并不十分感冒,所以减少了测试量。但这不妨碍我们中国车主喜欢大众车。如下是具体的碰撞测试的排名。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小型SUV

  本田CR-V

  中型SUV

  本田Pilot

  豪华SUV

  微型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