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85D突破美权威杂志评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31 08:39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 报道,特斯拉Model S P85D顶配版在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测评中取得了超过总分(100分)的103分成绩。

  这款纯电动汽车在测试中的表现比同级车都要出色:0至96公里/时加速度用时仅为3.5秒。据悉,这款Model S P85D搭载有两台电动机,制动和操作比标准的Model S更优秀。

  主办这次测评的杂志方面表示:“如今我们正面临着一个窘境,特斯拉在测评中取得了103分,这便意味着我们设定的基准已经过时,是时候建立一套新的测评体系了。”

  尽管获得了很多赞誉,P85D仍有一些例如行驶噪音过大等缺陷。据悉,这款车的售价为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9.9万元),但是较外观而言,内部装饰明显逊色不少。然而在测评中,这些问题都没有被考虑在内。据外媒透露,特斯拉Model S P85D在测评中并没有做到3.1秒的加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