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J.D.POWER 锦湖轮胎被列“高满意度”范畴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5-08-28 11:35作者:路平编辑:王立银

  专门从事客户满意度研究并为汽车、金融和信息技术等行业提供咨询服务的全球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近日公布了2015年中国新车轮胎满意度研究SM(NV-TSI)。研究显示,消费者对锦湖轮胎的满意度逐年上升。

  据J.D. Power发布的2015年中国新车轮胎满意度研究SM(NV-TSI)显示,2015年,锦湖轮胎在主流轿车市场客户满意度指数上排名第五位,JD. Power评级为优,较去年排名上升一位。并且今年,锦湖轮胎还登上SUV市场,排名第四名,JD. Power评级为优。

  通过该研究可以发现,在主流轿车市场以及SUV市场上均被列入“高满意度”范畴的轮胎品牌只有锦湖轮胎、米其林轮胎、固特异轮胎。近年来锦湖轮胎旗下的各大研究所整合了材料科学、工程学、空气动力学等各个学科的最先进的技术,贯彻到轮胎制造中去。此前,锦湖轮胎针对近中国汽车市场、中国道路及调研中国驾车人群等多方面需求,特别推出了欧系家轿配备HS系列,主打高速驾乘体验的同时兼顾超长里程装备。高端的技术后盾加上精准的市场调研,客户的满意度自然就随之提高了。

  短短一年时间内,锦湖轮胎的市场满意度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然而这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一切以客户出发,自然能够把握住客户的所想所需,并创造出最有价值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