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本田HR-V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28 08:5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2016款本田HR-V紧凑型SUV日前获得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高五星评级。

  2016款本田HR-V获得了正面碰撞四星评级,侧面碰撞五星评级以及翻滚测试四星评级。评级的结果适用于HR-V前驱以及四轮驱动版。

  HR-V安全性标配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上坡启动辅助,稳定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六个安全气囊以及一个后视摄像头。HR-V EX以及EX-L Navi都配备有车道保持系统以及盲点监视系统。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还未对2016款HR-V进行评级。HR-V的主要竞争车型有雪佛兰Trax,马自达CX-3及日产juke。

  2016款雪佛兰Trax也赢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最高五星评级。马自达CX-3和日产juke尚未进行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